微博id:暮春十八的八
妈呀暂时不知道写什么了。。
(´△`)

【晏周/寒故】关于翔哥的小恐龙


-是主晏周,副寒故,娱乐圈姐妹花万岁()

-想看寒故的姐妹 建议直接往下翻

-可能会ooc,见谅

-em是随手的小甜文!幼稚文笔警告!


  晏明修好久没见到翔哥了。周翔最近的工作终于结束,晏明修一接到周翔电话就大老远跑过来,许久未见的两人终于见到了对方。

  "翔哥,我好想你。"晏明修把头放在周翔脖颈处蹭了又蹭,就像平日高冷的一只布偶猫在主人的怀里撒娇。晏明修忍不住多闻几下周翔的味道,双手死死搂住周翔的腰。周翔轻轻rua了一把晏明修的头发:"哎呦行了,翔哥也很想你,不过就是…咱俩搁楼道抱了快五分钟了,快进屋吧,被人看见多不好,狗仔可多了…听话,宝贝儿。""被看见有什么不好,这样他们就知道翔哥你是我的了。"晏明修还是不肯放开,他好久没见他的翔哥了。翔哥不在这段时间,晏明修脑海里总是翔哥。他真的离不开他最爱的那个周翔了。

  "翔哥,吃火锅吧。咱们去超市东西。"

  晚上的超市也依旧热闹,有出来买菜的大娘东扯西拉呀,熊孩子缠着大人买零食呀,周翔看着几个上窜下跳的熊孩子忍不住噗呲笑出了声。

  "翔哥,你喜欢小孩,咱们可以要一个。"晏明修看着周翔满眼慈爱地看着几个熊孩子,悄悄说。

  "…明修…在超市呢。"周翔一听到晏明修说这种不正经的话,脸唰一下就红了,牵着的小手闹脾气似的拽了晏明修一下。

  "哎?!!你们是周翔和晏明修吗?!"两人身后传来一个奶声奶气,稚嫩的声音。

  周翔回头一看,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扎着两个短辫子,像两只小麻雀在头上晃来晃去,皮肤白白的,刘海梳的整整齐,像个茶壶盖一样扣在头上。

  "我的天!你们真的是……"周翔一下子慌了八几的,小姑娘下半句话还没说完,就被他一下子捂住了嘴巴,周翔比了个"嘘"的手势,温柔地笑了笑。

  小姑娘见状,瞪了瞪两个大眼睛,压低了声音,满脸期待地说:"可以给我签个名吗?"她拿着一张皱巴巴的纸,看得出来是一着急从作业本上撕的。

  周翔蹲下,从衣兜里摸出来一根笔笔尖在纸上滑过,秀丽的字呈现在纸上。签完名字,周翔看了看小姑娘可可爱爱的脸,突然想起来之前自己在微博上看到的几笔就能画出来的小恐龙。

  周翔先画了一个圆润的身子,又在背上画了几个恐龙的小三角,小恐龙手里捧着一个爱心。周翔仔细看了看自己画的小恐龙,嗯,还不错。然后站起来偷笑着把纸递给了晏明修。

  周翔递过去的瞬间瞟了一眼晏明修,晏明修平日的冰山脸划过一丝别别扭扭的表情。

  周翔又牵起晏明修的手,扭头看了一眼,总觉得晏明修浑身一股委屈劲儿。

  "怎么了?"周翔把头探到晏明修面前。

  周翔回想了一下刚才给小女孩签名时候晏明修的表情…

  "不会吧明修…你是不是吃醋了。"周翔说出了自己的猜想,觉得晏明修跟个小孩似的,没忍住就笑了。

  "…我没有,翔哥。"晏明修把脸别到一边。


  有这么明显吗?…


  这话一听周翔就知道是假的。晏明修啊,是个平时自己工作的时候跟别人演个感情戏都吃醋的东亚醋王,上回因为跟一个当红小女星演了一段搂搂抱抱亲亲我我的戏,周翔当晚在床上哄了一晚上晏明修,第二天早上醒来下个床都费劲儿。

  "翔哥,小恐龙我也想要。"

  "真拿你没办法,手给我。"周翔把晏明修的左手举在自己面前,拔掉笔帽,另一只手托着晏明修的左手,很认真地画着。

  晏明修微微低着头看着周翔,周翔的睫毛算不上很长,但是一低垂下来,跟随着眼帘的眨动不停,形成优美的弧形,轻轻翘着。周翔皮肤跟别的大老爷们儿不一样,又白又细致,一圈微红晕在脸的两颊,有种水灵灵嘴唇的红润,有一种想要亲上去的冲动。晏明修甚至可以感受到周翔一下一下轻微的呼吸。周翔认真地画着,眼睛流露出专注的神情。

  他看入迷了。直到最后周翔收笔,"画好了,现在你也是拥有翔哥专属小恐龙的人了。"晏明修抬手一看,同样是有着圆润身子的小恐龙,但这只小恐龙好像看上去凶巴巴的样子,"为什么我的这只看起来好像脾气不太好啊。"晏明修把手背转来转去。

  "这是吃了小孩子的醋生闷气的小晏晏。"周翔笑着举着晏明修的左手晃了晃。

  周翔抬起头,脸上笑盈盈的,比上一秒低头的翔哥还要令人着迷。

  "好看,翔哥你画什么我都喜欢。"晏明修趁着旁边没人,牵起周翔刚才那只画恐龙的手往上亲了一口。

  "没人也收敛点…万一有人偷看呢,走吧,去买点喝的…"周翔虽然嘴上说让晏明修收敛点,自己也没忍住,捧起晏明修的脸就亲了一口。

  回到家,吃火锅的时候晏明修不舍得洗掉周翔给他画的恐龙,还被翔哥说教了一顿。

  晏明修从来都不求他跟周翔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浪漫地轰轰烈烈,以他的身份,想要去环球旅行,或者在各种富丽堂皇的地方搞点与普通人不一样的烧钱式浪漫轻而易举,但其实他更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比起开着几百万的跑车,去海边痛痛快快兜风,晏明修更喜欢的是一天的事情处理完后开车去接周翔下班。比起去豪华的餐厅,晏明修更喜欢在家跟周翔吃一顿火锅说说笑笑然后热的浑身是汗。不管怎么样,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浪漫无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宋居寒写歌写不出来了,于是拿起手机随手看了一眼微博。

  #晏明修 小恐龙#

  #晏明修公开掰头宋居寒#

  #晏明修 宋居寒你有吗#

  点进热搜,他看见晏明修在刚刚发了一条微博。

  配图是一只骨节分明,白净修长的手放在紫檀色桌上,手上戴着一块精致的男士商务手表,手上却画着一个嗷呜嗷呜凶巴巴的小恐龙,宋居寒端模了半天,总感觉这个恐龙违和的不得了,尤其是出现在晏明修的手上。文案很简单,只是艾特了一下周翔。

  宋居寒满脑子?地想着:"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点开评论区,热评第一就是晏明修。

  "@宋居寒 你有吗?"

  宋居寒当场就想给他来一拳,粉丝眼中高冷的晏美人什么时候这么幼稚了??晏明修你人设要崩了啊喂??

  当然,作为宋天王,跟一个莎普爱思掰头这种事他是不可能输的。

  夜虽已深,何故的房间灯还亮着。

  "宝宝。"宋居寒推开何故的房门,从后面俯下身子搂住何故。

  "居寒,我工作呢。怎么了?"何故跟撸猫一样轻轻摸着宋居寒在胸前搂着自己的手。

  宋居寒拿起手机在何故面前,委屈地说:"宝宝你看这晏明修…"何故拿起手机翻了翻热搜榜,一下子明白了宋居寒的意思。"…居寒,我可不会画画…"何故仰起头看着宋居寒,"虽然我是个天天画图纸的,但这种我还真画不来…"何故亲了亲宋居寒的下巴。

  "没关系,宝宝,你画什么都好看。"宋居寒说着就把手放到何故面前。何故一直觉得宋居寒的手好看的不得了,所以不忍心在宋居寒这好手上画个歪七扭八的什么恐龙…

  何故最后经不住宋居寒在他耳边用充满磁性撩人的声线软磨硬泡地撒娇,勉勉强强答应了幼稚的宋巨婴。

  "老婆你别照着他这个画,挎着个批脸跟媳妇跟人跑了似的。你画个可爱点的。"

  何故的手抖了半天终于画完了,他本来以为肯定画的歪歪扭扭跟炸毛似的,不过效果看起来还不错,于是加了一个小心心。

  "宝宝你画的太好看了。"宋居寒连亲了几下何故的额头,立马拿起手机找准角度拍了好几遍。他挑选了几张拍的还不错的传到了微博上。

  "@晏明修 我家宝宝的画技怎么这么好呢?真是太可爱了,这辈子不想洗手了。"

  晏明修:……

  晏明修乌鸡鲅鱼地嘲笑了一声。


  "还是翔哥画的好看。"

评论(18)
热度(82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