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暮春十八的八
妈呀暂时不知道写什么了。。
(´△`)

【晏周R】My Little Kitty🚙

-注意事项在原文-


傍晚,路灯昏黄的光打在地面上,橘红的天际与霞光在空中交织更替成如墨绽开的黑夜。

  周翔趴在街边宠物店的玻璃外,看着挨着玻璃的笼子里的一只巨大的缅因猫。周翔用手轻轻地敲了敲玻璃,缅因不屑地扭头看了一眼周翔,耳朵抖了抖,两只蓝色的眼睛,眼尾妖娆地挑起,在几分性感姿色中又让人觉得如此冰冷,生人勿近。它傲娇地用身子蹭了蹭玻璃,掉了个头优雅地躺下,低头用布满倒刺的舌头梳理着自己的毛发。

  "啧啧啧,好可爱啊。"周翔隔着玻璃逗了几下缅因猫,"看起来好像还挺高冷的。"

  "缅因猫,以后会长很大的,到时候抱都抱不动。"晏明修笑了笑,慢慢俯下身子,跟着周翔一起看,"这只看起来是有点冷艳了,不过缅因猫在喜欢的人面前都是很粘人的。"

  "那缅因还挺像你的嘛。"周翔听了后,笑着扭头对晏明修说。

  "翔哥,我觉得这只也挺像你的。"晏明修指了指下面一层软趴趴正在笼子里自己玩耍的一只小金渐层。"害,这个这么小,哪里像我了?"

  "像你一样可爱。"但是没翔哥可爱,晏明修心想。

  "你翔哥我是帅气好不好,明明那边那只美短更像我。"周翔手指划着玻璃,看着小金渐层的大眼睛随着自己的手指转来转去。

  "不管是可爱还是帅气,你都是我的小猫咪。"晏明修的嘴唇悄悄贴近周翔的侧脸,温暖的气息随着声音瞬间苏麻了周翔的耳朵,周翔耳根一下子红了。



  周翔说:“明修啊翔哥开车带你去兜风好不好,就去那个什么瓶伦区(疯狂暗示)怎么样。”

  晏明修:“好啊翔哥。”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